S M T W T F S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05« 2017/06 »07

自我绍介

Author:traze
居住地:CHINA 愛好:繪畫 看動漫
悲劇的妖夢使
數碼繪修煉中~

弱氣~
天然呆~(我呆嗎?)
黑化黨~(黑吧 這個世界全黑掉吧!)
東方眾~(東方最高!)
百合糾結中~

CP:
【東方】全人類百合大好!
【家教】6918

我的P站地址: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880531

logo圖片:

usl:http://blog-imgs-27.fc2.com/t/r/a/traze/20090625135530676.jpg

日暦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留言板

最新ゲストブック

歷史訪問人數

現在閱覽人數

友情連結

通訊簿

管理者专用

化物語 翼貓

化物语 羽川翼
還是貓耳萌啊~化物語終於 網絡放送了!(早知道了

吐槽一點 PT11軟件真的太費內存了。。!

偷懶 發2張課堂上的練習作業(= v =)

临摹水果
临摹 猫
算偷懶吧~~

大二開了PAINTER繪圖軟件的課程~


基本都算臨摹 跟老師學了不少筆刷的用法 不過 要實際運用貌似還是很難

第一張水果的圖 老師點在全班點評過。。可是我那時去WC了。。沒聽到老師是怎麼說的。。OTZ

第二張貓的作業 是老師教我們 寫實畫法 但是也只是草草略過的~~~他說 要教會的話 教幾周都教不完。。

總體來說。。算一般吧。。。

給自己畫了頭像

traze.jpg


發現自己真的是很久沒更新了T T
對不起大家 對不起午夜醬 原來的是自己畫在本子上用手機拍的 不過 發現實在是看不清楚就 索性重畫了 畫技還不算嫺熟。不過 也還將就啦。

AVG《REPICK!》的预告哟~(只是个预告而已)

2009100816485700d.jpg

參與了人設的部份 不過看樣子還要改改。。呵呵 50%的幾率會坑掉~~

還是不要太期待的好。。

放假了 不太(ˇˍˇ) 想動

國慶長假 真長啊 8天

昨天2點睡覺 今天早上起來 整個身體都快軟下去了。。

額 傳說中的宅太久了么~~

別說偶更新懶啦 只是找不到好題材來保持更新

不過我會努力的。恩恩

該死的宿舍校園網

發覺這裡正在慢慢的成坑。。

開學了 悲劇也在接踵而至 好不容易換了好的宿舍 網線卻壞了

不知道我們悲劇的找了多少次修網的人 回答都是:我催一下。。。

OTZ你乾脆姓催好了。。哎

沒網的日子真的很痛苦。。啊啊 我需要治療。。

很久沒來更新了 希望這裡沒有成坑

緩過神來才發現 我幾乎一個多月沒來更新博客 真是。。。

剛才登入管理頁面還無法顯示頁面 害得我是給FC2發了郵件 結果只要把路由器重啟下就行了 。。

OTZ

總之啦 就是 最近也不算很忙 只是有點懶 無暇顧及而已啦

8月8日還在貴陽看了漫展 說是漫展 其實蠻和諧 重頭到尾 也就COSPLAY比賽有點看頭罷了

eco死灵使者
以前畫的ECO同人死靈使者

ECO超好玩啊 大家也來玩玩吧 雖然港服有點。。。

地铁给我画的同人
這是繪畫群里的管理員 地鐵畫給我的同人

我就不吐槽啦 人物是我先畫的 然後發到群里給他們看 然後地鐵他就畫了這張奇怪的東西給我=.=

原圖
LOLI.jpg
嘛就 這樣啦 半夜3點寫東西 真是。。差點被罵 大家晚安咯

上色的 鈴仙 優曇華院 因幡

铃仙002 
嘛 好不容易盼到124恢復。。顏料又悲劇了

 這張沒用白色。。。 亮的部份都是用水溶彩鉛補上的

主要是以前買的放了一年 白色的都變成石頭了。。無奈啊

本來嘛。。最近上街老忘記買水彩 搞得現在想上色也上不成(主要是沒白色沒有效果。。

真是悲劇加悲劇。。我只能用囧來表示我的心情

又悲劇了

今天好歹能上管理頁面了 但是主頁還是上不去。。所以 只能這樣發博文

124的問題希望能儘快解決的說。

回老家了,發一些最近畫的線稿吧

铃仙001



永远亭001




這是鉛筆作=-= 另:最近大萌 永琳跟輝夜的主從CP啊=-= 還有 妹紅跟輝夜CP也很糾結啊

<<BACK | 主页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