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M T W T F S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05« 2009/06 »07

自我绍介

Author:traze
居住地:CHINA 愛好:繪畫 看動漫
悲劇的妖夢使
數碼繪修煉中~

弱氣~
天然呆~(我呆嗎?)
黑化黨~(黑吧 這個世界全黑掉吧!)
東方眾~(東方最高!)
百合糾結中~

CP:
【東方】全人類百合大好!
【家教】6918

我的P站地址: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880531

logo圖片:

usl:http://blog-imgs-27.fc2.com/t/r/a/traze/20090625135530676.jpg

日暦

05 | 2009/06 | 07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留言板

最新ゲストブック

歷史訪問人數

現在閱覽人數

友情連結

通訊簿

管理者专用

半夜無聊寫文 好吧 最近老喜歡半夜寫東西了。。

临摹 镜风

之前就有說在臨摹的 現在終於畫好了。。

6月26日真是不愉快的一天 歌王傑克遜的逝世

還有日本方面的選舉結果也出來了。。很可能會立法禁止二次元了。。雖然有待證實 但是不知道怎麼的 心情不太好。。

哎。。也不要想太多了。。心情不好。。跟朋友們吐槽也是很愉快的事^_^

嘛。。這裡再坑一次吧。。。下次寫不知道是什麽時候了(因為快放假了

我們下次再見吧 JIANE!

海貓鳴泣之時 豪門血宴 7月上演!

75f6719035c73692a877a4b8.jpg

自《寒蟬鳴泣之時》之後 龍騎士07的另一部超人氣同人大作《海貓鳴泣之時》也迎來了動畫化的消息
六軒島慘劇 魔女的遊戲 推理可能?還是不可能? 相信動畫能帶給我們驚喜

【STORY】
伊豆诸岛之一的六轩岛全长10公里,并且未有记录在旅游观光册之上。说起原因那是因为这是大富豪右代宫家族的私有岛屿。为了一年一度的家族会议,亲友们都相继来到岛上。议题是为确认下一届当家主人以及金钱财产分割问题。天气预报台风即将来临,而此时岛屿也确是被暗云所迫近……。

六轩岛大量杀人事件(1986年10月4日~5日)

因台风降临而被困于岛屿上的18人。电话与无线电均出现故障导致他们与外界隔绝。袭击他们的将是冷血的连续杀人、大量杀人以及猎奇杀人。如果台风消失船和警察都会来吧。在船到达之际海猫也会回去。是的,警察来了就能解决所有的事。即使我们什么都没有做在海猫鸣泣之时。


播放日期
(圖片來自官網:http://umineko.tv/web/main/index.html



宣傳PV


original-text.gif

07th Expansion


うみねこドットTV─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聲優方面。。。小野大輔 井上麻里奈 堀江由衣 鈴村健一 釘宮理惠等等。。強大到只能用華麗來形容。。

官方公開的人物設定:



090514pict01.gif
090514pict02.gif
090514pict03.gif
090514pict04.gif
090514pict05.gif
090514pict06.gif
090514pict07.gif
090514pict12.gif


已經夠了

今天被打擊很多次了 本來也不想說什麽的

畫畫也不是一個人的事 本來嘛 自己有多少實力也是很清楚的

我也不想跟比人攀比 總覺得很不好 主要是我愛嫉妒

當然如果能把嫉妒轉換成能量 該多好啊

戰國BASARA完結 第二期2010年再出陣!

只待三途水沸時 天長地久與相較

榮光顯耀亦黯然 霸道天下終歸無

第六天魔王織田信長的死 再次掀開了戰國亂世的序幕 一切都仿佛沒有結束

 當初 歐亞嘎達SAMA被光秀刺殺的時候真是捏了一把汗 如果歐亞嘎達SAMA真的死去 不知道幸村以後該怎麼辦呢。。哎 還好我的猜想是錯誤的 呵呵

總體來說 一些關鍵人物到 後期才出現 天下還未真正的實現統一與和平 憑感覺都知道一定有第二期的


basara03.jpg  

basara02.jpg預告卻很微妙的把第七卷DVD的發售日期拖到了2010年1月。。如果要看DVD完全版的朋友們真是有得等了


第二期銳意製作中!basara01.jpg 

隨便寫寫

今天下雨又起霧。。弄得白天都跟黑夜一樣。。

今天在畫室待了一會兒 跟朋友們聊天

嘛 這種天氣 就適合在室內聊天啦> <

然後就是臨摹 偶找了張 結城辰也的 早苗來畫 還沒畫好而已。

還有一周就放假了。。真是悠閒吶~

『東方喪失綺譚』很想买的本子啊 好吧。。我孤陋寡闻了=口=

今天在東方小鎮逛了一下 

發現一個很有愛的本子,【東方喪失綺談】 雖然以前也有聽說過 這個本子遠征日本參加CXX,但是苦與沒有機會去瞭解 是在是遺憾。。現在【萌少女領域】社團已經計畫出續本了


續本的名字是

東方喪失綺譚~真紅的深淵~

next.jpg 

 +NEXT EVENT+

next-dm-b.jpg 

續刊預定與今年7月份發行



c76.jpg

500x100.jpg
萌少女領域2009年 SHX東方 Crossover新作

【萌少女領域】官方博客:http://moesyoujyo.blog119.fc2.com/

東方喪失綺譚刊本介紹頁:http://www.animaid.net/lost/top-c.htm

 


 

光是看封面就很愛的說

很高興的是 官方開通了淘寶販售 至於價格

11090122468587_246.jpg 


囧01 

嘛 情況就是這樣

請有愛的朋友們 看緊自己的荷包啊=口=

『オトコのコはメイド服がお好き!?』第13話接載 新插圖送上=W=

可能有人不知道這部偽娘輕小說


這次的標題是《兄弟たちのご奉仕ウラ話!? ほのぼの日常コミック》次男有紀居然穿上了水手服。。><(喂喂 那麼萌是犯規滴)呵呵 不多說了一起來看看吧


另附傳送門:http://hobby-channel.net/otosuki/


pixiv_logo.gif

pixiv_logo.gif

pixiv_logo.gif

啊啊啊 太萌啦><

pixiv_logo.gif

啊啦啊啦 有紀這是要向某人告白么=W=

【转】小镇出大事了!核心玩家被指作弊 十年美型一朝倾倒

10日晚间,渔场(东镇)置顶突然出现一篇技术考究文,发帖者为中国“STG特别事务处理机关”。该置顶文非常之长,且颇具攻势,矛头直指东方系列某核心玩家“科长”。

文章通过引用大量科技手段得到的数据,指出“科长”实为一欺世盗名之徒,他在东方系列中取得的高分实为使用变速器所得。

文章一出,举世震精。
大量东方、STG爱好者通过外链消息涌入渔场,进行强势围观。目前,渔场已出现拥堵现象。
许多“科长”饭表示难以接受现实,纷纷展开口水攻势强力插入对战阵型。

11日晚间,渔场管理层对此事进行了全坛公告,表示“此事正在调查之中,希望科长三日内上传证据以示清白”。
同时,登陆渔场的会员都会收到系统发出的一封“观光邀请函”。
当日晚11时,国内著名东方玩家“迪拉克之海”在渔场水区发帖,指出科长早已作弊多年,只不过本着人道主义精神未予揭露。
此言一出,众人哗然。论战再次进入高潮。

目前,“科长门”事件尚未有明朗迹象,科长本人表示不会按期提交证据。
科长命运如何?是逆攻还是顺受?
本报记者文文将进一步跟踪事态发展,随时为您播报第一手消息。



八云隙间:http://bbs.thproject.org/thread.php?fid=4

Quote:
≡致「东方小镇•东方同人堂」全体成员的一封公开信 ≡

東方系列的本质是STG弹幕游戏

而今天,关于这个本质将有一些真相被揭露

神秘组织揭发惊天阴谋,那个名人背后不为人知的种种……

耀眼光环下隐藏了怎样的真相,华丽的羽衣中又有着何种不可示人的内幕……

详情请关注水区

帖子链接:
http://bbs.thproject.org/read.php?tid=66685

围观请到这个帖:
http://bbs.thproject.org/read.php?tid=66688

终于弄好博客模板了

今天真是通宵达旦的弄这个博客。。

找图 弄CCS就花了不少时间 加上PS图片。。OTZ。。

东方风格啦 大家喜欢吗?XD

SO SO 偶是东方众来着。。嘿嘿

乱七八糟截图之 南家三姐妹 欢迎回来!

突然發現自己補片的速度有點慢了。。以至於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才看到第8-9話而已

南家的第三季比第二季好多了 至少劇情 我不會覺得無聊了 以前看第二季沒笑點 看了第三季不知不覺就多了很多吐槽點。。呵呵

可能是劇本方面的改進吧 這次每集都分成三個小故事 所以讓人看起來不至於拖沓和無聊


(好吧,監督 你贏了= =

還有吶 最近在忙期末什麽的 忙人設啦 忙畫畫啦。。總之一大堆活要干。。人參啊T T


南家01
南家02
南家03
南家04
南家05

| 主页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