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M T W T F S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05« 2017/06 »07

自我绍介

Author:traze
居住地:CHINA 愛好:繪畫 看動漫
悲劇的妖夢使
數碼繪修煉中~

弱氣~
天然呆~(我呆嗎?)
黑化黨~(黑吧 這個世界全黑掉吧!)
東方眾~(東方最高!)
百合糾結中~

CP:
【東方】全人類百合大好!
【家教】6918

我的P站地址: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880531

logo圖片:

usl:http://blog-imgs-27.fc2.com/t/r/a/traze/20090625135530676.jpg

日暦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留言板

最新ゲストブック

歷史訪問人數

現在閱覽人數

友情連結

通訊簿

管理者专用

畫風問卷~~

20100328125434cb1.jpg

我要努力的画帅哥!(现在说这个太迟了!

空白问卷→点我

給親愛的午夜醬生日賀圖~

午夜酱2010生日贺图
就如午夜醬所說。。。偶已經N久沒畫帥哥了。。。OTZ

現在畫起來還是有點彆扭。。。555555

午夜醬原諒我吧。。本來想畫佐幸的 結果我發現畫的不夠愛 咱怕被您吐槽TVT

索性就畫張您最愛的佐助~

在此 祝午夜醬 4月1日 生日快樂!

フランドール·スカーレット

FL3.jpg

咱继续量产中>_<

本来要作为社团海报的 可是最后还是没采用

靈夢-神社平靜的日常

水彩涂练习2

我又繼續畫水彩了 速度快很多呢 很容易上手 難道我跟水彩的相性率很高么~>_<

咩哈哈~

最近社團忙著21號的同人展本子收發呢 很辛苦

堅持更新 絕對不坑~=V=

水彩涂练习副本

最近在修煉中 有了工具 咱就不用一直坑著啦 HOHO

突然感覺 水彩用著真是好啊

換個頭像 換個心情

2010 0310

3月終於入手了 數位板 偶沒遺憾啦

還有。。。博客終於可以不用坑著啦~

該死的板子。。

本來不想坑掉的。。。OTZ

但無奈發現自己越來越懶了T口T 最近倒沒什麽想寫的 就是太糾結數位板了。。發現沒它我什麽 都做不了。。唉 爲什麽我要那麼怨念啊。。。 老媽啊 你快給我買一個吧。。

【圣诞节企划特刊】神逅社出品

以下為轉載:(我太懶了。。)

TVT好激动好激动……!终于做出来了~!
这个月大家都很努力呢~!社团第一次活动进展的很顺利恩~
(赶稿很美……催稿也美恩……)
电子书这东西真好玩……=v=+
基本上是全员参加OVO~!社团的第一次啊~(掩面)

今天是平安夜,在这里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哦~!OV<★收多多的苹果哟~

封面……!!!!!

54437271261665358b.jpg

下载地址:↓

http://d.namipan.com/d/0bbb5d4ad15dafdbf3fda97fbaa7d0f349ce71413364c901

http://u.115.com/file/f455d123

http://solaevaluation.qupan.com/5457690.html

【应援】V家台历《Calendar 2010-初-》预定开始!

3eed2435.jpg

V家台历《Calendar 2010-初-》预定开始!
→详情请见公式站:http://youguai111.blogbus.com/
《Calendar 2010–初-》V家主题台历
社团】 右拐团

规格】 A5(8寸三角台历)7P全彩

印量】 暂定100本

价格】 18RMB

特典】 预定前15名可以得到猎奇向初音卡片两张(BY 囧兔子&菌子)




主催&排版】菌子

印务】 游离仙

主参】菌子 / MoxMod / 囧兔子 / 呆鱼子~囧~ / 游离仙 / 浅眠

封面预览】+SAMPLE+

售卖方式】网贩/场贩

参与场次】2010.1.2 广州V ARE THE WORLD 直参

………………………………

→+预定点这里+

更新一張LOLITA~ TVT

LOLITA01.jpg
最近發現偶越來越懶了~TVT

偶絕對不是故意的啦 大家原諒我吧~TVT

| 主页 | NEXT>>